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都市里的港湾--梧桐里(一)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2 00:27:50
江南春 发表于 2017-2-11 20:56
拍摄漂亮 , 欣赏学习!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谢谢老师观评鼓励!老师元宵节快乐!:handshake:handshake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7 23:12:59
枫柘 发表于 2017-2-11 13:40
大道老师好拍摄!学习!首图是窗户的反光?似乎有些不妥
谢谢老师关注鼓励!:handshake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2 00:27:37
养心斋 发表于 2017-2-11 20:56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大道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观评鼓励!老师元宵节快乐!:handshake:handshake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4:44
向往-
发表于 2017-2-11 12:01:37
用光很好!小景拍摄漂亮,赞!
枫柘
发表于 2017-2-11 13:40:59
大道老师好拍摄!学习!首图是窗户的反光?似乎有些不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