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7-2-15 21:17:28

拍摄漂亮   欣赏学习 !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2-15 23:30:35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7-2-15 21:17
拍摄漂亮   欣赏学习 !

谢老师关注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2-17 23:12:45

向往- 发表于 2017-2-11 12:01
用光很好!小景拍摄漂亮,赞!

谢谢老师关注鼓励!:handshake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2-17 23:12:59

枫柘 发表于 2017-2-11 13:40
大道老师好拍摄!学习!首图是窗户的反光?似乎有些不妥

谢谢老师关注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都市里的港湾--梧桐里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