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各位鼓励.有机会再约一起去.
万峰林真的还要去.不错的地方.
顶一下.
兴义也去过,却没拍到这样漂亮的片子,向您学习!
片片好。边枪眼。
回复 yueying 的帖子
老师过奖了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那时第一次学做边框,没整好:L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3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那时第一次学做边框,没整好
支持淌汗哈、支持那时第一次、支持没整好!:lol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 :victory: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30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淌汗哈、支持那时第一次、支持没整好!
支持没整好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