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19 23:17:09
学习学习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0-29 15:05:51
好片子,学习学习。
邓朝俊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34:49
回复 3# 小桥流水
邓朝俊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36:00
应该是兴义的万峰林吧,胡总书记过春节那个地方,拍得很好,欣赏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1-2 23:29:50
学习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1-2 23:30:48
是兴义的万峰林,胡总书记过春节那个地方:victory:
四方面军
发表于 2010-12-9 11:46:33
片片很好,边框有点过,影响画面,各见!
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12-9 20:01:21
好拍摄,我想去。
野牛
发表于 2010-12-10 22:04:28
支持四方面军o:P
俩哥
发表于 2010-12-10 23:06:21
偶去过这地多次,怎么样就没想到拍这大景?学习 提高了,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