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9-22 14:58:35
海边晚霞
本帖最后由 行形涉摄 于 2010-9-22 15:08 编辑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9-22 14:59:05
筠筠纵笙
发表于 2010-9-22 17:13:18
回复 1# 行形涉摄
哦,贝壳云{:2_42:}
筠筠纵笙
发表于 2010-9-22 17:13:50
回复 2# 行形涉摄
怎么前面有个花骨朵{:2_38:}
杨歌
发表于 2010-9-22 19:35:22
好漂亮哟!:loveliness: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22 21:26:22
太美了!!!那些明信片也没有这美:)耶.严重欣赏!!!!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23 01:23:17
片子干净通透.贝壳云太漂亮了.2P前面的"花骨朵"对画面有没有帮助还要思考一下.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9-23 02:01:21
"花骨朵"确实对画面没什么帮助,谢谢非山兄的指点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23 09:00:26
美景,美片,欣赏了!
吉祥
发表于 2010-9-23 11:04:37
漂亮欣赏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