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23 17:54:48

P1确是一张精品.从影调、构图到对光影的把握上,确有过人之处,特加精学习.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23 19:52:44

美片,学习了,特别喜欢那株荷花蕾:victory: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9-23 21:27:32

这么美的图片,学习,欣赏。

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-9-24 10:45:42

漂亮欣赏学习!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9-24 12:07:50

好美的海边晚霞,提点建议,把前景稍稍做亮些应该会更好!!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9-24 13:59:32

谢谢大叔 试做一张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9-24 14:01:10

确实是漂亮了许多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24 21:01:32

确实是漂亮了许多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9-24 22:20:36

很漂亮耶:victory: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9-24 23:10:03

天空可以保持原来的亮度,只是将船的部分稍稍做亮,再增加对比度。不知道会不会更好些啊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海边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