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树茁 于 2016-7-13 08:47 编辑
从整体上看,这幅作品拍摄的还是很漂亮的,但如果严点要求的话,还有些美中不足。主要是景深不够,拍摄这种大场景,一定要拍摄出它的气势,从片子上看当时的天还不错,当然天池上空常有雾气,通透性不好,如能将f10的光圈调整到13以上,可能就会好一些,另外对比度也稍差一些,可能我说的要求高了一些,供您参考。
树茁 发表于 2016-7-13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整体上看,这幅作品拍摄的还是很漂亮的,但如果严点要求的话,还有些美中不足。主要是景深不够,拍摄这种 ...
谢谢老师细致点评和建议,老师处理过的片子非常好,老师对学生这种负责的态度让我非常感激。片子拍的不好主要是我的摄影水平不佳,悟性不够,以后还要不断加强学习,希望老师多多帮助,祝老师健康快乐。
大美长白山,好拍谢谢分享!:handshake
老三届 发表于 2016-7-13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长白山,好拍谢谢分享!
谢谢老三届版主关注和鼓励,祝老师健康快乐。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-7-13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烛光老师欣赏和加分鼓励。
功夫不负有心人。视觉精美。拍得非常漂亮,问好!!!
shuiyunfang 发表于 2016-7-13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夫不负有心人。视觉精美。拍得非常漂亮,问好!!!
谢谢老师关注、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老师健康快乐。
欣赏、支持:victory:
美惠 发表于 2016-7-15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
谢谢好友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