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梧桐 发表于 2016-7-12 18:16:09

壮美天池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一帆风顺抚顺 发表于 2016-7-12 18:26:19

精彩拍摄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6-7-12 19:15:10

很漂亮

美惠 发表于 2016-7-12 19:47:05

天气不那么清晰,有雾吗?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2 21:49:39

美惠 发表于 2016-7-12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那么清晰,有雾吗?

谢谢好友欣赏,支持。天气云比较多,能看见天池就已经很幸运了,网上说,有三分之二的人看不见天池,我们是提前看好天气预报去的。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2 21:52:37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6-7-12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美天池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醉梧桐老师关注,欣赏和鼓励。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2 21:53:10

一帆风顺抚顺 发表于 2016-7-12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

谢谢一帆风顺抚顺老师鼓励。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2 21:53:50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6-7-12 1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

谢谢6D新抚老杨老师鼓励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7-12 22:54:59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2 0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怎么用夏季大中午的时段拍呢?多影响效果呀!不然的话,片2一定会挺漂亮的。另外还有个建议供参考,今后发帖,象图1那样的地名牌就不必充数夹在帖中了,它并不美观。何况大家看的是风光与风景,欣赏的是你的拍摄美感。楼主不能总是以旅游记录性拍照展现景物嘛!请尽快更新一下理念吧。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7-13 05:13:11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7-12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用夏季大中午的时段拍呢?多影响效果呀!不然的话,片2一定会挺漂亮的。另外还有个建议供参考,今后发 ...

谢谢省版关注和耐心细致点评,给我启发很大,祝老师健康快乐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长白山天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