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!:lol
也难怪有多人爱外国,原来外国有这么好看的树叶,比花都美。
优美的片片:victory:
哇噻!第一张太安逸拉!
喜欢1、2美极了
我似乎感觉到水在流淌,树叶在微风中摆动,秋蝉在轻轻地歌唱。老师的作品太引人入胜了。
空玄 发表于 2011-7-30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似乎感觉到水在流淌,树叶在微风中摆动,秋蝉在轻轻地歌唱。老师的作品太引人入胜了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层林尽染好美景。
:victory:
回复 四毛 的帖子
期待您的作品哦...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