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冰水 发表于 2010-9-16 12:23:29

第一张好震撼。下面有九寨沟的味道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0-9-16 13:32:03

P1真是像一張美论美奂的红地毯!建议滠影网友群星聚会时、就走这红地毰毯如何?!:lolP2两人影有点引响省美<禺见>。:victory: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0-9-16 17:43:14

火红的枫叶,潺潺的流水,构成一幅人间美景!

米兰 发表于 2010-9-16 19:10:35

好惬意的秋意,欣赏中。。。。。。

乡音 发表于 2010-9-16 23:20:57

好美的地方,欣赏!

乡音 发表于 2010-9-16 23:22:02

哦,华盛顿?太远了。

五台山 发表于 2010-9-17 10:52:46

十分感谢各位大师的点评和捧场,对大家的褒奖实感惭愧。:handshake:handshake。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0-9-17 17:43:57

P1真是像一張美论美奂的红地毯!建议滠影网友群星聚会时、就走这红地毰毯如何?!P2两人影有点引响省美 ...
方脑壳 发表于 2010-9-16 13:32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0-9-17 17:44:11

火红的枫叶,潺潺的流水,构成一幅人间美景!
大花牛 发表于 2010-9-16 17:4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0-9-17 17:54:17

回复鸡蛋


    这是在美国华盛顿的郊外拍摄,那里的秋天真是美极了。
五台山 发表于 2010-9-16 11:3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耶,你还跑得远哟。我也喜欢第一张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秋意正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