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9-23 17:05:54

我也去啊!:)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9-23 20:18:35

上帝的后花园——牛棚梁子一直上个梦,太美了。
借用俩哥的图片欣赏哈。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9-23 20:21:25

上帝的后花园——牛棚梁子一直上个梦,太美了。
借用俩哥的图片欣赏哈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9-23 22:42:24

行摄这样一提就更美了.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23 23:27:36

有云海一定要去.行摄的后期很厉害.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9-24 12:14:43

江山如此多娇,引无数英雄竟折腰。通透、有层次,如后期在处理一下会更好啊!!!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24 18:51:08

:P谢谢行摄和朋友们的指点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帝的后花园——牛棚梁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