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15 23:06:23
直接压缩对相片的影响太大,说得对,没办法.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16 00:58:28
好片片学习欣赏了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16 09:01:35
很美的地方,有机会也去看看,照片拍得很好!欣赏了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16 21:40:59
是的,很想去,请俩哥当向导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16 22:03:48
太美了严重欣赏学习了!一定要找时间去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17 13:39:31
此组片子,细看画质细腻油润,又来自贵州第二峰,实属不易,特加精学习.
一剑霜寒
发表于 2010-9-17 23:11:58
很漂亮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20 10:56:09
很好的应当的!加精学习!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1 23:35:06
等到了看云海的季节我在群时请大家一同前往,:)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23 15:04:47
什么时候看云海请告知一定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