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15 23:06:23

直接压缩对相片的影响太大,说得对,没办法.

风行 发表于 2010-9-16 00:58:28

好片片学习欣赏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9-16 09:01:35

很美的地方,有机会也去看看,照片拍得很好!欣赏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16 21:40:59

是的,很想去,请俩哥当向导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9-16 22:03:48

太美了严重欣赏学习了!一定要找时间去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9-17 13:39:31

此组片子,细看画质细腻油润,又来自贵州第二峰,实属不易,特加精学习.

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-9-17 23:11:58

很漂亮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9-20 10:56:09

很好的应当的!加精学习!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21 23:35:06

等到了看云海的季节我在群时请大家一同前往,:)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9-23 15:04:47

什么时候看云海请告知一定前往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帝的后花园——牛棚梁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