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眉人
发表于 2010-9-16 22:41:35
非常漂亮的一组人像.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17 10:08:20
大师拍得就是漂亮~欣赏学习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17 22:00:44
有位佳人在水一方!.非常漂亮的一组人像!可以制成画册了耶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17 22:01:45
后面二张用超广角拍摄,不一样的感觉哈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17 23:51:57
有好摄还要有好模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20 10:48:07
美女美,拍得很好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