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.欣赏.
最喜欢第8张,有点美人鱼的感觉:),学习了
石头寨风景好,拍人像的好地方。
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大叔 于 2010-9-4 20:13 编辑
摄于石头寨
摄于黄果树石头寨
后面二张都为图丽11-16超广角拍摄,不一样的感觉哈。
一套很美的个人写真。要到相馆拍得划不少钱哦!
拍摄美,人更美
超广角拍人像又是另一种味道.
超广角拍人像又是另一种味道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