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应行形涉摄 的号招,发片顶成大帖.
跟帖
回复 42# 见山非山
回复 43# 见山非山
让人眼前一亮的片子........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9-1 23:37 ]
谢谢彩云追月的鼓励.
可惜没能一同去,精彩拍滠.
是啊,我有事也没去.明年争取吧.
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0-9-6 12:44 编辑
响应行形涉摄的号召,发张顶一下.
形摄的几张也很美.欣赏了
精彩的大片,美丽的景色,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