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可惜没能一起去看韭菜坪的日出。
绝对的大片,真的太美了,非常的有味道。找个时间去看看。
好风光,好光影,好构图
人间仙境呀!
好风光,好光影,好构图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0-9-1 23:09 编辑
小桥可惜没能一起去看韭菜坪的日出。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8-31 21:41
是啊,要开订货会,实在走不开.看了片子,真是很美.一定要去.
很美的地方,令人向往!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拍得好,后期也做得好。:handshake
见山版主:连总部副主席.副主席兼秘书长
等都来看你的片子耶!太棒了!!!!这种事不多呀:victory:!!!!
拍得好,后期也做得好。
杨歌 发表于 2010-9-1 18:23
我的后期不行,真的,连PS都不会,一般用光影调一下亮度就发上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