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8-16 20:32:11
拍的漂亮!用光和构图都很好!十分欣赏。学习了。
山水间
发表于 2010-8-16 22:24:59
真美呀,漂亮的光影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7 09:30:16
回复 12# 山水间
感谢一贯支持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7 09:30:26
回复 11# 枣红马
感谢一贯支持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8-18 17:23:49
漂亮的光影。
彩云追月
发表于 2010-8-19 00:55:22
拍的还是不错的,继续加油学习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9 15:20:36
拍得真好!学习了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20 14:14:36
回复 15# 真诚无限
谢谢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20 14:15:24
回复 16# 彩云追月
感谢鼓励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20 14:15:52
回复 17# 吴民风
感谢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