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8-16 20:32:11

拍的漂亮!用光和构图都很好!十分欣赏。学习了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8-16 22:24:59

真美呀,漂亮的光影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7 09:30:16

回复 12# 山水间


    感谢一贯支持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7 09:30:26

回复 11# 枣红马


    感谢一贯支持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8-18 17:23:49

漂亮的光影。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8-19 00:55:22

拍的还是不错的,继续加油学习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9 15:20:36

拍得真好!学习了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20 14:14:36

回复 15# 真诚无限


    谢谢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20 14:15:24

回复 16# 彩云追月


    感谢鼓励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20 14:15:52

回复 17# 吴民风


    感谢鼓励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拍荷花的尴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