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4:45:06
拍荷花的尴尬
今年拍荷花一直很郁闷,两次下雨,一次起雾,今天终于天好了,电池又没电了。
拍的不过瘾啊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4:47:05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4:50:49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4:54:39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00:50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04:50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08:07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15:09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20:02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6 15: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