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4:45:06

拍荷花的尴尬

今年拍荷花一直很郁闷,两次下雨,一次起雾,今天终于天好了,电池又没电了。
拍的不过瘾啊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4:47:05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4:50:49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4:54:39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00:50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04:50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08:07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15:09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20:02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6 15:23:53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拍荷花的尴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