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1:42:19

安顺西水库的云

安顺西水库的云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8-9 21:49:54

非常美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1:51:16

回复 1# 见山非山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1:58:06

回复 3# 见山非山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8-9 22:05:07

见山兄.这么美的地方我在安顺时咋的不喊我去拍呢?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2:05:54

回复 4# 见山非山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2:11:44

回复 6# 见山非山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2:14:53

回复 7# 见山非山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2:16:38

回复 8# 见山非山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9 22:19:07

摄影就是看天吃饭,没有这些云,西水库什么都不是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安顺西水库的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