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1:42:19
安顺西水库的云
安顺西水库的云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9 21:49:54
非常美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1:51:16
回复 1# 见山非山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1:58:06
回复 3# 见山非山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9 22:05:07
见山兄.这么美的地方我在安顺时咋的不喊我去拍呢?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2:05:54
回复 4# 见山非山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2:11:44
回复 6# 见山非山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2:14:53
回复 7# 见山非山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2:16:38
回复 8# 见山非山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9 22:19:07
摄影就是看天吃饭,没有这些云,西水库什么都不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