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0 08:19:42
蓝天白云,好拍摄!是一个好天气,喜欢P1有个性,有特点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11 10:41:06
看到天上云彩漂亮,开着车乱跑.就到市里两个水库一阵乱拍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11 21:29:45
天呀!乱拍都这好水手平.好好拍那还了得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2 08:52:47
是啊,乱拍都这样好,要真拍那就更好了,难得的天气,拍得很美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0-8-12 22:03:04
实在太美了 真的美不胜收 欣赏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17 11:18:18
实在太美了 真的美不胜收 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8-12 22:03
谢谢鼓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