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0 08:19:42

蓝天白云,好拍摄!是一个好天气,喜欢P1有个性,有特点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11 10:41:06

看到天上云彩漂亮,开着车乱跑.就到市里两个水库一阵乱拍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8-11 21:29:45

天呀!乱拍都这好水手平.好好拍那还了得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2 08:52:47

是啊,乱拍都这样好,要真拍那就更好了,难得的天气,拍得很美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8-12 22:03:04

实在太美了 真的美不胜收 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17 11:18:18

实在太美了 真的美不胜收 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8-12 22:03
谢谢鼓励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安顺西水库的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