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 发表于 2010-9-10 10:33:56

那就是老行的问题了,我只管跳水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9-10 23:47:00

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0-9-10 23:48 编辑

风行看来跳水游泳都相当了得:victory:只是老行拍的差一点点水花了:lol:lol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9-13 10:56:24

下回拍时就要拍出水花出来呀!:)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洗澡的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