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49:56
吴老师跟您一贴,是本人跳水的一组照片,行形涉摄摄影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51:01
回复 11# 风行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51:54
回复 12# 风行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52:52
回复 13# 风行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53:52
回复 14# 风行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00:54:49
回复 15# 风行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8 08:56:24
抓拍得很到位!是你自己呀!:victory:
风行
发表于 2010-9-8 10:45:45
是的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8 12:33:17
跳水的动作相当优美,抓拍的时机相当到位.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10 10:31:03
最后一张能拍到入水.溅起水花就完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