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6-1-1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!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6-1-17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周老师,此“红果”在湖南湘西、贵州黔东南一带,老百姓俗称“救兵粮”,老辈人现身说事“当年红军在北上困难时期,前有贵州军阀王家烈堵截,后有湘军追杀,妄图把红军消灭在贵州和湖南境内。红军在大山里没有粮食,得于你所拍摄的“红果”摘下充饥而免于饿死,从而使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,所以湘贵吃地带后人就把此“红果”叫做“救兵粮”。”
构图好,光线把握的好,好片,欣赏+学习。周老师,此“红果”在湖南湘西、贵州黔东南一带,老百姓俗称“救兵粮”,老辈人现身说事“当年红军在北上困难时期,前有贵州军阀王家烈堵截,后有湘军追杀,妄图把红军消灭在贵州和湖南境内。红军在大山里没有粮食,得于你所拍摄的“红果”摘下充饥而免于饿死,从而使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,所以湘贵吃地带后人就把此“红果”叫做“救兵粮”。”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精彩!:victory::victory:谢谢老师分享,辛苦了!:handshake:handshake:)
清晰细腻,色彩自然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拍摄漂亮,首席欣赏加分支持!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首席欣赏加分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