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6-1-16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 学习欣赏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6-1-16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1-16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漂亮。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6-1-16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!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清晰,明快,画面美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6-1-16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"家乡的红果".好拍,加分点赞!
于大哥,是我在湘西芙蓉镇旅游时看到一片小红果拍着玩的,练习做相框,才上传的。
红果好拍,这类题材可以参考一下幻影视觉老师的帖子,网址:http://bbs.ctpn.cn/thread-422184-1-1.html
孙新民 发表于 2016-1-16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
散慢者 发表于 2016-1-16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赞!
晚上好!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祝老师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