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8 03:4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!
一个字 美!!!
立立 发表于 2010-7-18 09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确实很美!清新自然。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12:0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枣红马的关注和欣赏。
真美!赞
品茗 发表于 2010-7-18 12:5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品茗的关注和欣赏。
这组荷花拍摄的非常漂亮,孙老师出片很负责任,精益求精。
美:victory::handshake
拍和后期处理都很到位,赏欣。
亭亭玉立,楚楚动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