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22:25:42

不错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8 03:4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!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22:26:39

一个字 美!!!
立立 发表于 2010-7-18 09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22:28:48

确实很美!清新自然。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12:0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枣红马的关注和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22:30:52

真美!赞
品茗 发表于 2010-7-18 12:5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品茗的关注和欣赏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7-19 01:19:32

这组荷花拍摄的非常漂亮,孙老师出片很负责任,精益求精。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7-19 15:16:36

美:victory::handshake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7-21 22:31:38

拍和后期处理都很到位,赏欣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7-22 16:18:0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24 23:12:48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-7-25 15:52:48

亭亭玉立,楚楚动人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荷花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