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-7-18 08:46 编辑
老师这组荷花构图讲究,层次丰富,质感很好!
这组作品精彩纷呈,简洁干净.主体突出.构图合理.后期上也下了一翻功夫,欣赏学习!
赏心悦目 十分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17 22:4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朋友关注和欣赏。
老师这组荷花构图讲究,层次丰富,质感很好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8 00:4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兄的点评和欣赏。
出水芙蓉,娇艳欲滴。
好拍!欣赏!
不错
一个字 美!!!
确实很美!清新自然。:victory:
真美!赞
这组作品精彩纷呈,简洁干净.主体突出.构图合理.后期上也下了一翻功夫,欣赏学习!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8 00:5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枪的点评、欣赏和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