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20



真不希望“黄河之水天上来”,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21



会成为过去......!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22

本帖最后由 辛浩 于 2015-9-29 18:08 编辑

我的游记一篇,敬请老师们赏评!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9-29 18:34:18

图文并茂,学习欣赏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9-29 19:32:3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9-29 19:51:43

漂亮拍摄,欣赏佳作。:victory:

清波 发表于 2015-9-29 20:21:45

构图精致,拍摄清晰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

陈卯明 发表于 2015-9-29 20:40:44

:victory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9-29 21:25:44

漂亮拍摄,学习老师佳作!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9-29 21:35:21

好拍摄漂亮:victory:今天分值一直没有?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乐走在黄河的河滩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