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0



站在黄河大堤上,几乎看不到那滔滔奔流之水了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1


    为了能看到黄河水,我们下了黄河大堤,走向了现在长满芦苇的河滩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2



没走多远就看到有一滩水洼,四周长满芦苇,水洼的西南方还长有一片荷叶,伴有点点开着的荷花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3



水质不是很清,却有几只水鸟游觅其中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4



我们的到来,惊得它们一飞而去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5



看着眼前怎一感觉,好象这不是在黄河边,而是某地的水乡之景!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6



   再往前走,看到有一牵马车的迎面过来,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7



不远处好像还有跑马场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8



我们走到跑马场,看着这里拴着的马匹,休息了一会儿。

辛浩 发表于 2015-9-29 18:04:09


   之后,我们走向了河滩的深处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乐走在黄河的河滩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