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6 22:20:08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7-7 15:34:29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7-9 08:42:42

拍的漂亮,人物的形态,光影都很棒!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18 23:47:45

谢谢各位师友阅片指导!

jytjzgh 发表于 2010-7-19 08:27:05

学习了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7-19 19:42:24

北氓 发表于 2010-7-19 21:13:24

16楼的片爪拍很生动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8-1 20:57:40

人物神态抓的很好!欣赏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浚县采风 一组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