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6 22:20:08
冬三草
发表于 2010-7-7 15:34:29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0-7-9 08:42:42
拍的漂亮,人物的形态,光影都很棒!
掌中沙
发表于 2010-7-18 23:47:45
谢谢各位师友阅片指导!
jytjzgh
发表于 2010-7-19 08:27:05
学习了
冬三草
发表于 2010-7-19 19:42:24
北氓
发表于 2010-7-19 21:13:24
16楼的片爪拍很生动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8-1 20:57:40
人物神态抓的很好!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