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42:20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43:07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44:07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44:55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45:39

掌中沙 发表于 2010-7-4 14:55:54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0-7-5 16:57:4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7-6 00:49:14

拍的漂亮!人物神态抓的很好!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7-6 10:45:47

欣赏学习了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6 16:09:56

很棒,欣赏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浚县采风 一组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