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同志 发表于 2015-7-10 20:11:08

年会,我不去!
但老师的片子真好看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7-10 21:37:05

拍摄精彩 学习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笑谈风云 发表于 2015-7-11 20:03:22

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支持!加分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5-7-11 21:53:5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xjz2387 发表于 2015-7-14 21:43:25

有意境,加分欣赏!

景深 发表于 2015-7-21 10:40:55

呵呵,我是提前出发了。刚回来,才看见。我们已经在西宁相见了。
构图经典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。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7-21 13:08:53
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-11-15 15:21:40

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
梧雁 发表于 2015-11-19 05:45:40

学习 欣赏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年会.你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