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7-8 21:29:58

构图讲究拍摄唯美美图美拍欣赏老师佳作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7-8 21:33:12

家务事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,我不去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7-8 21:39:42

拍摄大气清晰,欣赏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7-8 21:43:27

我不去,去年这些地方都去了,单为了开会成本太高了。机票与火车票都正价,上海确实太远了。另外17号我驾车去西藏了。。。你去吗?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5-7-8 22:08:31

好拍摄欣赏支持!年会去不了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7-8 22:16:50

去不了,在家带孙子,脱不了身:handshake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5-7-8 22:54:07

欣赏老师的构图

烟客 发表于 2015-7-8 23:25:42

拍摄漂亮,构图精美,加分欣赏老师佳作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7-8 23:54:20

欣赏阁下漂亮拍摄!更期待看到你们青海一游后的精美大作!(今年的年会我本人去不了啦。但辽宁抚顺、大连都有代表前往。):)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5-7-8 23:54:4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年会.你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