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
发表于 2015-6-24 09:27:38
谢谢各位老师斧正 上片完毕 请指点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6-24 09:47:58
图文并茂,好纪实,你的前言写的棒,勾起了我的回忆,我那天本来把我的发上去,后来我怕别人误会,就没有敢发
荒原孤鹫
发表于 2015-6-24 10:18:01
典型的农家生活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5-6-24 10:19:35
我们这一辈,吃了不少苦,与共和国一样,在艰难困苦中成长!我们再也不愁饿饭的日子了,家有余粮心不慌,只有我们这辈人懂得他的内涵!记得在粮食关最艰难的岁月,饿死了不少人,我也险些饿毙(吃仙米既白色的泥巴,又叫观音土,排泄不出来,)那个苦日子,真是不堪回首!好在熬过了艰难岁月...欣赏支持好题材,好拍,好文字!:victory::victory:
野驴2
发表于 2015-6-24 10:22:04
生活的痕迹 ,生命的记忆 ,永生难忘:lol
老蛇
发表于 2015-6-24 10:29:29
好拍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5-6-24 10:47:17
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梦之语
发表于 2015-6-24 11:19:32
好纪实,典型的农家生活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6-24 12:33:18
欣赏、支持!
宏哥
发表于 2015-6-24 12:56:55
拍摄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