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6-24 09:27:38

谢谢各位老师斧正 上片完毕 请指点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24 09:47:58

图文并茂,好纪实,你的前言写的棒,勾起了我的回忆,我那天本来把我的发上去,后来我怕别人误会,就没有敢发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4 10:18:01

典型的农家生活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6-24 10:19:35

我们这一辈,吃了不少苦,与共和国一样,在艰难困苦中成长!我们再也不愁饿饭的日子了,家有余粮心不慌,只有我们这辈人懂得他的内涵!记得在粮食关最艰难的岁月,饿死了不少人,我也险些饿毙(吃仙米既白色的泥巴,又叫观音土,排泄不出来,)那个苦日子,真是不堪回首!好在熬过了艰难岁月...欣赏支持好题材,好拍,好文字!:victory::victory: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6-24 10:22:04

生活的痕迹 ,生命的记忆 ,永生难忘:lol
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24 10:29:29

好拍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6-24 10:47:17

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6-24 11:19:32

好纪实,典型的农家生活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24 12:33:18

欣赏、支持!

宏哥 发表于 2015-6-24 12:56:55

拍摄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家有余粮心不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