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6-23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皮肤色似乎太红了,恰似非洲色了!
谢谢方主席支持 鼓励 指点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23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烟客 发表于 2015-6-23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构图讲究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23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“杏爸”、“杏姑”、“杏叔”呢吧。果子熟了,有收成了,喜悦之情油然而生。 欣赏拍摄啦!
谢谢版主老师细腻指点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6-23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丰收的喜悦,流口水了,很久没有吃到自然熟的杏了,好拍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分享
永远年轻 发表于 2015-6-23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分享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23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生动,极具写实;感受了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
谢谢版主精彩支持点评
:lol:lol:lol
孝义龙摄影 发表于 2015-6-23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漂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