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“杏爸”、“杏姑”、“杏叔”呢吧。:lol果子熟了,有收成了,喜悦之情油然而生。 欣赏拍摄啦!:)
丰收的喜悦,流口水了,很久没有吃到自然熟的杏了,好拍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
人物生动,极具写实;感受了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23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果实累累,丰收了,精彩纪实,没有牛奶了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树茁 发表于 2015-6-23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版主支持分享
偶燃 发表于 2015-6-23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6-23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野驴2 发表于 2015-6-23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幸福 ,欣赏生活 ,支持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
红枫 发表于 2015-6-23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构图讲究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