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佳作 !
都说接圈后画质要下降,我看这组还是很不错的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,分已用完。
勇于探索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
我也曾经有一个,前两年送人了,不喜欢。由此可见,废物还是可以利用的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21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加分支持!
拍的美,欣赏,学习。
拍摄精彩,学习了老师佳作。
其实微距很有意思,就是自己折腾自己。接圈的作用就是加大相机和镜头的距离,以获得更大的放大倍数,距离和倍率成正比,想拍更微小东西获得好的效果,可以试试二个、三个接圈都用上,但对焦较难,一般是手动,小光圈16,速度1/120,必须用灯+柔光。最后就看你的兴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