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我有近摄接圈,从来没有用过,哈哈哈
质感不错,画面清晰;欣赏学习了
没用过,P3漂亮,欣赏学习
非常精彩的拍摄,分值未到无法加分,举手支持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21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今天上片人多,没有分了!明天再次欣赏!真是个勤奋的好老师!向您学习!
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,尽管还是比不了微距头。但这也是最经济实惠的微拍选择了。不过使用接圈也挺麻烦的,不如直接在镜头前用个放大镜来的快,有时间你可试一试。上面的拍摄在用光上如果再讲究一些(不用顺光),效果会更好。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!父亲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