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影yu 发表于 2015-6-11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光圈有些大,饱和度过高......
谢谢大姐的认真点评:handshake
欣赏您的拍摄。:victory:
好眼力!好拍摄。
大眼灯 发表于 2015-6-11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您的拍摄。
谢谢您的支持:handshake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12 0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眼力!好拍摄。
谢谢漂哥的支持:handshake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!加分支持。
善待自己 发表于 2015-6-12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!加分支持。
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