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的氛围很浓郁。这个景象被您抓到了哈,勤快啊!曝光还是有些不足,尤其是在后期的暗部处理上,痕迹过于明显了,特别是片1。加油!:)
非常欣赏
血染的风采,漂亮,非常欣赏。
漂亮晚霞,欣赏支持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0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的氛围很浓郁。这个景象被您抓到了哈,勤快啊!曝光还是有些不足,尤其是在后期的暗部处理上,痕迹过于 ...
谢谢版主的精典点评,我也觉得后期痕迹过重,有点矫枉过正了。:L
大个子 发表于 2015-6-10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谢谢局长的支持:handshake,加为好友吧
树茁 发表于 2015-6-10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血染的风采,漂亮,非常欣赏。
谢谢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和关注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6-10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晚霞,欣赏支持
谢谢杨老师的支持
拍摄精彩,欣赏老师佳作。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