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梦中的“伊甸园”
:lol:lol:lol:lol
漂亮二曝,欣赏学习 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色彩艳丽,意境美妙,欣赏加分支持! 画面曲线布局优美,二次曝光精彩 哎呀,真漂亮啊!二次曝光?还是后期叠片?画面就是在梦中,主题深远。好拍!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6-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二曝,欣赏学习
谢谢老杨兄即时关注与赏评!:handshake 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6-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色彩艳丽,意境美妙,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赏评与支持!:handshake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曲线布局优美,二次曝光精彩
谢谢赏评、支持!: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真漂亮啊!二次曝光?还是后期叠片?画面就是在梦中,主题深远。好拍!
多谢赏评、夸奖啦!这是二次曝光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