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05:32

我梦中的“伊甸园”

:lol
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05:33

:lol:lol:lol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6-1 22:11:06

漂亮二曝,欣赏学习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6-1 22:12:33
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色彩艳丽,意境美妙,欣赏加分支持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:51

画面曲线布局优美,二次曝光精彩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:52

哎呀,真漂亮啊!二次曝光?还是后期叠片?画面就是在梦中,主题深远。好拍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33:40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6-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二曝,欣赏学习

谢谢老杨兄即时关注与赏评!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34:08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6-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色彩艳丽,意境美妙,欣赏加分支持!

谢谢赏评与支持!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34:38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曲线布局优美,二次曝光精彩

谢谢赏评、支持!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36:0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6-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真漂亮啊!二次曝光?还是后期叠片?画面就是在梦中,主题深远。好拍!

多谢赏评、夸奖啦!这是二次曝光而成。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梦中的“伊甸园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