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6-1 22:57:02

二曝很成功,有美感!:victory: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1 23:22:28

老师的二爆太美了,学习学习再向老师好好学习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6-1 23:48:41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与支持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6-2 06:37:32

精彩的二次曝光,贴切的名字,美景就在梦中,学习中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6-2 06:39:27

拍摄精彩,立意独特,技法娴熟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6-2 08:35:49

漂亮二曝,构图精巧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6-2 08:54:18

很喜欢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树茁 发表于 2015-6-2 09:50:15

好构思,好拍摄,欣赏了。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6-2 10:29:01

非常精彩的二爆!富有深刻内涵的构思和创意!通过婉延柔美的梯田、红瓦白墙的现代村落和绿树小丘秀丽景色的叠映,紧扣了“梦”的命题,充分表现了我们对美好自然生态环境的眷恋、向往和无奈。圆“伊甸园”之梦为期尚远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6-2 11:29:08

二曝运用得当,赞......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梦中的“伊甸园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