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7:23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6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兩支头各有優點,拍花卉更能发揮头的功能,我會选取百微(个人較喜欢拍花卉,同样用百微),百微出影像是細膩,非常 ...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指奌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9:48

邦德 发表于 2015-5-26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有点光就更好了;谢谢分享!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26 22:10:12

拍摄漂亮,不好意思,今天没分了,先键盘支持一下!

chipp 发表于 2015-5-26 22:21:1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7 11:23:49

chipp 发表于 2015-5-2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7 11:26:1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2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不好意思,今天没分了,先键盘支持一下!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7 15:37:59

補上分再次欣賞,今次我的雨荷用了300mm中距,雖然獵取中距景物,但背景虛化还是差了一點,所以百微和中距就是這分別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7 16:42:13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指奌。

:handshake:)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5-27 21:55:49

很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5-5-27 22:19:03

柔和自然,色彩还原逼真,欣赏了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怒放的绣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