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6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兩支头各有優點,拍花卉更能发揮头的功能,我會选取百微(个人較喜欢拍花卉,同样用百微),百微出影像是細膩,非常 ...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指奌。
邦德 发表于 2015-5-26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有点光就更好了;谢谢分享!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拍摄漂亮,不好意思,今天没分了,先键盘支持一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chipp 发表于 2015-5-2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2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不好意思,今天没分了,先键盘支持一下!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補上分再次欣賞,今次我的雨荷用了300mm中距,雖然獵取中距景物,但背景虛化还是差了一點,所以百微和中距就是這分別!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指奌。
:handshake:)
很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柔和自然,色彩还原逼真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