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点光就更好了;谢谢分享!
兩支头各有優點,拍花卉更能发揮头的功能,我會选取百微(个人較喜欢拍花卉,同样用百微),百微出影像是細膩,非常有質感,今次效果都很好,請問有沒有用腳架,如果配合百微效果更好!
分到,再補上支持!:handshake:)
:victory: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拍摄精彩,光控到位,构图视角独特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,分值未到见谅。
精彩拍摄,清晰艳丽,欣赏佳作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26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清晰艳丽,欣赏佳作!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26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光控到位,构图视角独特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,分值未到见谅。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微笑人生 发表于 2015-5-26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临帖赏评。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哈哈,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