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德 发表于 2015-5-26 12:09:52

要是有点光就更好了;谢谢分享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6 14:05:57

兩支头各有優點,拍花卉更能发揮头的功能,我會选取百微(个人較喜欢拍花卉,同样用百微),百微出影像是細膩,非常有質感,今次效果都很好,請問有沒有用腳架,如果配合百微效果更好!
分到,再補上支持!:handshake:)

微笑人生 发表于 2015-5-26 15:58:22

:victory:

微笑人生 发表于 2015-5-26 15:58:48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26 17:38:57

拍摄精彩,光控到位,构图视角独特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,分值未到见谅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26 20:41:14

精彩拍摄,清晰艳丽,欣赏佳作!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0:35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26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清晰艳丽,欣赏佳作!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2:26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26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光控到位,构图视角独特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,分值未到见谅。
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4:03

微笑人生 发表于 2015-5-26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朋友临帖赏评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6:20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6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好友赏评鼓励。

哈哈,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怒放的绣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