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-5-22 0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老师摄影好,书法也不错
:handshake
老师好书法。将来讨要两幅!
好书法,欣赏了
由于工作原因,很久没有登录网站,在此先向各位老师以及关心关注我的摄影朋友们表示歉意,以后的日子里,我将一如既往的向各位老师学习。
学书贵在持之以恒,题匾最好自右至左哈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7-20 0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书贵在持之以恒,题匾最好自右至左哈!
与友互勉,相互支持.学习并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:lol
好书法,好功底、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