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5-5-22 00:56:11
楼主老师摄影好,书法也不错
心星
发表于 2015-5-22 07:17:59
好拍,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谢谢分享!:handshake:handshake
宏哥
发表于 2015-5-22 09:08:37
欣赏,加分
紫梦
发表于 2015-5-22 10:43:07
写的好、拍的好,向老师学习。
十郎
发表于 2015-5-23 21:06:56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1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習学習!
问好!:victory::)
千里马
发表于 2015-5-23 21:13:26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深山
发表于 2015-5-24 08:01:58
拍摄精彩漂亮、欣赏老师佳作!
瑞峰
发表于 2015-5-26 10:49:34
好功底!欣赏学习。
瑞峰
发表于 2015-5-26 10:49:38
好功底!欣赏学习。
锐眼仁心
发表于 2015-6-4 22:15:26
更换网名了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