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子与主题不搭,拍摄技艺有待提高!不过进步还是有的,慢慢来,建议:先有想法再来拍片!个人建议仅参考!
:victory:
主题和作品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,,,,可以用文字说明,,不然我看不懂,,,个人建议,请勿多心
不断学习中才会不断的提高,假如你要听真心话,中旅网的好多老师都能给你很好的建议,我的建议是后期的色彩过于浓郁,要把当时的画面的色彩真实的还原就是最自然的色彩
漂亮美拍,欣赏谢谢!
青苹果 发表于 2015-5-20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拍,欣赏谢谢!
谢谢欣赏
不知道标题的意思与图片是否关联。既然喜欢摄影,那就要认认真真地思考着去拍,不能很随意地拍。多欣赏老师们的作品,从构图、用光的处理上慢慢去琢磨,要一次比一次好,这才是进步。个见!
拍得漂亮,加分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