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
欣赏支持!风光片少减一挡比较好一些,后期也好调试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5-5-24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风光片少减一挡比较好一些,后期也好调试
谢谢欣赏
光圈太大,曝光补偿一般情况是0/0EV,努力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暖月 发表于 2015-5-28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欣赏
漂亮 加分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