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2 10:20:27
有创意,拍得很美!
格林童话
发表于 2010-6-22 23:57:32
好手法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6-23 19:46:15
谢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中回帖和鼓励!
心海
发表于 2010-6-23 22:31:33
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。
目光
发表于 2010-6-24 10:35:12
:victory::)
皇浦成成
发表于 2010-6-25 08:17:32
:victory::hug::victory:伤好了?哥哥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10-6-27 15:05:42
不错支持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6-27 23:28:27
伤好了!谢谢兄弟关心!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10-7-1 15:43:05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2 21:27:29
有创意,拍得很美!好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