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10:20:27

有创意,拍得很美!

格林童话 发表于 2010-6-22 23:57:32

好手法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6-23 19:46:15

谢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中回帖和鼓励!

心海 发表于 2010-6-23 22:31:33

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。

目光 发表于 2010-6-24 10:35:12

:victory::)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-6-25 08:17:32

:victory::hug::victory:伤好了?哥哥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0-6-27 15:05:42

不错支持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6-27 23:28:27

伤好了!谢谢兄弟关心!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7-1 15:43:05
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2 21:27:29

有创意,拍得很美!好手法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旅游摄影团拍美女<子玉和画梅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