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创意,很漂亮。
好创意,很漂亮。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6-20 14:2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想象力丰富.光影运用得当.姿态抓的更好,学习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好作品,欣赏!
拍的漂亮!光影好,模特表现好!:victory:
拍的漂亮!欣赏!
富有创意,画面耐看!
哈哈, 谢谢李老师的照片欣赏啦
拍的漂亮!欣赏!
不错拍的漂亮,欣赏!支持。
好创意,很漂亮。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6-20 14:2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